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会报名条件:什么是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日

无论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亦或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都明确了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

其中最关键的条件是: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这个条件包含哪些意思呢?

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是指审计师、经济师、统计师、会计师(通过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才可获得)、高级会计师(需通过高级会计资格考试)等。

会计的相关专业包括审计,财务会计,工业会计,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等专业。

所以不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的学员可以通过考取会计相关证书,获得相应技术职称,进而具备报名注会考试的条件。

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解析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