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2日

问: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吗?

答:根据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得知:“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便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

注意:注册会计师考试只有应届生可以报考,非应届毕业生并不能报名注册会计师!

在校大学生哪个阶段备考是最有利的呢?

在大一的时候,刚刚进入大学,感兴趣的事情很多,可能要参加学生会,还要参加很多的社团,刚刚从高三的紧张中解放出来,再投入紧张的备考是不明智的,所以大一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大二的时候新鲜期过了,并且课程安排的也并不是很多,因此在大二开始备考是最佳的,在大二的时候可以将教材系统的过一次,当然在学习教材的时候也要做题,巩固知识点,只是看教材的话,并没有多大的作用!备考的时候可以报名233网校注册会计师高端班课程【免费试学】,五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有了讲师的指导,相信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定会水到渠成!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行动:各个突破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