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报名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9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全国统一报名网站:"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http://link.233.com/23805/ 。

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3805),点击"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link.233.com/17004)进行网上预报名。

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持本人签名的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报考所在地方考办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核。

持国外学历证书的报名人员,还应当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

非首次报名人员,如果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和照片信息需要变更,应当持本人签名的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公安局开具的姓名、身份证件变更的证明,到报考所在地方考办指定地点办理信息变更和资格审核。

应届毕业生应当持本人签名的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到报考所在地方考办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核。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