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年注会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试内容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5日

2019年注会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公告,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19年8月24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2019年10月19-20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2019年10月26-27日欧洲考区考试。

2019年注会考试内容有哪些

在财会界流传很久的一句话,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六科的知识量几乎是涵盖了财经与金融知识体系,深入且面广,被誉为横跨财务与金融行业的通行证。其中《会计》科目,隐含学习者基础是需要MPACC(会计学专硕),也就是会计学研究生水平!说以能掌握注会所有科目知识,并且顺利通过考试的注会考生,其专业水平都是非常值得认可的。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虽然综合阶段设有考试科目,但是考生称注会综合阶段考核的内容就是专业阶段知识的综合运用。所以只要花时间把专业阶段考过,通过综合阶段考试就比较轻松了。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