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缺考会对下一年的报名有影响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9日

注册会计师每年的弃考率高达60%。针对曾经报过名,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参加注会考试的同学,会不会因为缺考而影响新一轮的报名呢?

缺考是否对注会报名有影响?

缺考并不会对下一年的考试产生任何影响,而且这个问题其实在每一年的注会考试中都很普遍,能够坚持到最后参加考试的考生是非常少的,常常一个考场中只剩下十几个,甚至几个考生在答题,很多人败给的并非是注会考试难度,而是自己。

如何避免缺考的情况发生

虽然说缺考并不会对报名产生什么影响,但是长此以往会将考生的通关意志磨灭掉,而且也会造成自己很难成功备考的潜在印象。由于注会考试都是在周末,所以因为工作原因缺考的可能性并不大,多数的原因是考生自己并没有进行充分的备考,导致缺乏了考试的信心。

在注会报名时大家都是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的,但是很少有人能将这种热情持续整个注会备考期。既然下定决心报考注会,就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把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处理清楚。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新手指南,有疑问全解决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