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的高等专科以上学历包括专科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3日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包括专科。大学专科教育主要有两种形式:高职(高等职业学校)、高专(高等专科学校)即高等学校里就读专科专业的学生,毕业即获得大学专科学历。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就是说:要取得专科及以上学历才能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cpa考试。

专科和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研究生和(专科、本科)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考;但其他在校大学生则不能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

如果你不符合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这一项,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也是可以报名的。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专题解析:你符合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吗?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