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会报名政治面貌预备党员怎么填是填党员还是团员?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4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前,先进行注册,填写个人基本资料。其中包括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姓名拼音、性别、出生日期、年龄、民族、政治面貌、报名方式、学历、证件类型、毕业证书编号等内容。

学员提问:政治面貌预备党员怎么填?是填党员还是团员?

233网校解答:报考者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填写报名表时政治面貌一栏选择“中共党员”。所以,预备党员是可以填写中共党员的。

预备党员与正式党员之间的区别:主要是没有正式党员的表决权,选举权,被选举权。性质跟党员是一样的,除非你犯了错误不能按时转正。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专题解析:你符合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吗?

相关阅读报名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