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都考什么科目,注会考试难不难?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8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求在五年内通过六个科目,考试科目分别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注会考试的难度,一是它的含金量很高,二是考的科目越来越偏向实务操作能力,对很多没有经验的考生带来很大的困难。同时战线长,坚持比较难。比如工作越来越忙的上班族,比如荣升为妈妈族,能够坚持下来学习本身就是一件考验意志力的事情。

对于零基础考生,一定要先考会计,因为会计是注会六门的基础,审计、财管和税法均涉及很多会计知识。一般,会计与审计或税法搭配,财管与战略搭配,经济法则相对独立。

推荐一次报考2~3门,这样可以在3年之内通过专业阶段。

报考两门的最佳组合是会计和审计或会计和税法,报考三门的最佳组合是会计、审计和税法或审计、财管和战略(要有一定的会计基础)。

当然,一次报五门或六门的人也很多,但要求时间要足够充裕。只要掌握学习方法,再加上努力与坚持,也一定会拿到全科合格证的,毕竟它再难也只是考试而已。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变化

相关阅读注会注会考试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