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自考注册会计师难不难?一般需要考几年通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3-18 11:02:00

注册会计师是比较有难度的,自学起来会更难。如果你是没有会计基础的考生,不建议自学。当然也有自学成功过关的案例,但是自学相对来说时间成本更高、学习更困难,风险更大。

最近的电视剧《都挺好》里有这样一段内容:大学勤工俭学的明玉发传单,在路边向蒙总推销学英语的课程,可实现60个小时无障碍的交流。尽管蒙总以“我有翻译、我有秘书”等理由拒绝后,明玉还未放弃。这时蒙总说了这样一番话,问蒙了明玉:

“那你知不知道,我一个小时赚多少钱吗?5800买了60个小时的课程的话,那实际上,我付出的成本可能损失百倍以上。那这个损失,谁来赔我?你来赔我?”

这番话作为备考的你也可以衡量一下你的备考时间,你花费的成本。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求的是五年内通过六科,你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和意志力来完成六科的自学。

而选择培训课程,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尽可能在最快的时间里通过六科。有同伴一起学习学习交流,有老师及时答疑解惑,学习氛围也更加的浓厚。

以一年报考2科来算的话,三年内就可以就可以通过专业阶段的六科了。

233网校高端班课程五年内自由学

建议考生可以报名233网校高端班,五年有效期内自由学,报名寄送官方正版教材。优质的师资为你的备考节省时间,加入专属群实时答疑解惑。跟众多奋战的小伙们一起学习!【查看通关方案>>

班级特色

新增预习班,专为基础薄弱定制

零基础入门课程《会计》

真题点睛班,近3年真题考点剖析

5项教学服务

① 直击机考原题,解密教材高频考点,零基础轻松提分

② 配套课后习题,剖析出题规律

③ 送讲师精编学习计划,科学高效备考

④ 机考实战班讲师讲解2套(含电子版)

⑤ 2019学员专属VIP群:386132782(学友互动+在线答疑)

自考注册会计师难不难?一般需要考几年通过?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变化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