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有多牛?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1日

当今社会医师、律师和会计师号称“三大职业”,共同的特点是专业度高,需求度高。

下面我们专门来谈谈会计师。当然在国际上说会计师一般是说注册会计师,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在其他一些国家的会计师公会,如加拿大的CGA ,美国的AICPA,澳大利亚的澳洲会计师公会,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而不是中国的中级职称概念的会计师。

有段话是这么说的,一个注会杀三虎,三个注会沉航母。五个注会戏上帝,十个注会创世纪。 四大一年做审计,四大三年开宾利。四大五年当副总,四大十年爆总统。 中国注会百万起,ACCA换总理,CFA核武器,美国注会开天地。

注册会计师证书有益财务人员职业晋升:高薪的事务所、安稳的国企、高福利的银行,这些看着就让人幸福感直线上升的单位,以及像财务总监、审计主管等待遇丰厚的职位在招聘时,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将会成为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在百度的相关搜索里,注会和“注册会计师年薪吓死人”、“"最值钱证书3年75万”相关联。注会是大众眼中的高薪体面工作,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是无数财会人员的梦想,是会计人员的终极理想。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高薪?人们对于注册会计师有哪些误解?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