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年注册会计师资格审核有哪些要求,哪些人要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5日

根据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注会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资格审核流程和要求如下:

1. 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含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2019年8月16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2.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3.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相关事项答记者问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