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年注会报名第一天:网络太卡进不去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4月1日8点正式开始了!报名时间2019年4月1-4日、4月8-30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

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果不其然的卡!了!报名开始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是报名的高峰期,网报系统会比较拥堵,进而影响报名进度。

特别提醒首次报名的人员,请尽量不要在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遇到这些问题怎么办?

问题一:系统太卡打不开

系统太卡,是因为报考人数过多,建议避开报考高峰期。

注会报名高峰期情形:系统进不去、页面显示不出来、照片上传无法显示、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某一科目提示无法保存或报名失败、缴费时提示订单信息不完整、缴费成功却显示未支付等等。

解决办法:

1、建议考生不妨尝试更换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的兼容模式是不错的选择。

2、错开报名高峰期。注会报名高峰期通常出现在报名开始的前三天或最后三天。

问题二:照片上传不了或未通过

2019注会考试报名规定:首次报名人员注册时需要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

照片要求:

1.照片为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2.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

3.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解决办法:

1、如果您的电子照片尺寸或者容量过大,请下载光影魔术手软件,对照片进行“裁剪”和“缩放”操作,将其调整至满足上述要求为止。

2、照片要求为“白底”,若是没有白底证件照片,可以选择Photoshop或美图秀秀等照片处理工具加以调整;

3、若是有考生实在找不到原因导致最后还是无法上传照片,葫芦则建议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期间内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采集。PS:网报系统中有各省报名信息,可作具体查询!

注意:

1、报名人员照片审核通不过,是不能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的,即不能参加考试,届时报名费不予退还。所以建议大家先等照片审核成功之后再报名。照片的审核时间一般要等1-2天,可以在报名系统中查询到。(应届毕业生先交费再审核)

2、老考生(非首次报考人员)可以不用再进行审核,无需注册直接登录,系统就会显示上年的相关报名信息。上一年上传的照片只要是通过审核的便可以延用。

问题三:资格审查未通过

资格审核如果没有通过,会给出相应的提示,报名人员应根据提示对相关信息进行修改。

1、若是资格问题,注意看下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如根据规定,只有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者才能进行报考。

2、若是信息问题,请再仔细检查自己的姓名、证件号码等重要信息是否填写有误。

注意:姓名中有多音字的,请查看姓名拼音是否无误。各位报名人员一定要在缴费前确认所有报名信息,报名后将无法修改。

最后,建议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开报名高峰期,或者在需要延时等待,保持耐心,戒急戒躁。同时,由于目前采用系统链接进行学历认证,如果系统繁忙,认证可能存在延时,因此,也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选择非高峰时段报名,或保持耐心。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各地已陆续公布

相关阅读报名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