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五种情况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需要到注协指定地点办理现场资格审核的情况包括:

(1)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

(2)通过网报系统未能成功上传个人照片的首次报名人员;

(3)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本人所报考区省注协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各考区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信息)。

(4)报名信息与毕业证书信息不一致。报名信息与毕业证书信息不一致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本人所报考区省注协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各考区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详见报名简章)。

(5)教留服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军校毕业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需在8月12日至15日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教留服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省注册会计协会考试部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