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报名答疑:不小心重复缴费,还能退费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3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过程中,有考友发现自己交完费了,但是系统还是显示的未支付,结果自己重新点了一下网上支付,确认支付,就不小心重复缴费了。

首先,如果是自己确认缴费了,但是系统还是显示的未支付,千万不要重新再点一次网上支付,否则就重复缴费了。只要退出系统,重新登录进入多刷新几次页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缴费状态了。如果还是显示未支付,打电话给注协确认一下自己的支付情况。

其次,如果不小心重复缴费了也不要着急,后期重复缴纳的费用会进行退还,大家不放心同样可以联系当地注协确认一下。

交费手续一旦完成,所报考的科目将不能更改,报名费也无法退还。因此,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交费前一定要确认好个人的报考信息。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