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答疑:注册会计师的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是面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9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六个科目成绩合格后,可报名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考试范围由《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确定。

注会综合阶段不是面试,也是闭卷、计算机化考试,只有主观题,没有客观题的。

注会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一个四五千字的大案例,3.5个小时,鉴证业务为重点,涉及内容有会计审计,税法。

注会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一个四五千字的大案例,3.5个小时,以分析,管理,咨询业务为重点。涉及内容是经济法财务管理成本以及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案例信息一般在七个资料以内,需要融汇贯通六门知识。

注会综合阶段的考试侧重于考查考生的胜任能力,建议考生在参加该阶段考试前注意积累必要的实务经验。

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真题(汇总)

2014-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