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注册会计师报名交费成功,但系统显示未交费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6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交费成功,但系统“报名状态查询”中仍显示为“未交费”的,请不要重复交费,待下一日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交费成功,如再有问题请与所报名考区考办联系。

为避免重复交费,请不要多次进行交费操作。建议报名人员在报名截止(4月30日)之前提前几天完成网上交费,留有时间处理交费不成功的情况。

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如因系统错误导致多收费或错收费,或考生因误操作导致多支付,考生可申请退费。除此之外,考生不得以任何其他理由申请退费。

提醒:请您在所有报名流程完成后,确认一下是否已经划款,尽量避免重复缴费。如果已经重复缴费,经过系统对帐后,我们会将您多缴的费用在报名结束后退回到您的银行卡,请您一定要保证银行卡有效并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