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刚毕业的学生有了CPA能拿高薪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6日

CPA考试能证明学习能力,掌握相关行业的专业技术知识,熟练技能。但是请注意注会≠高薪!

注册会计师通常具有较高的工资,尤其是在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四大在招聘应届毕业生的时候,起薪已经到了8K起,考出CPA之后薪水会更高一些,那么如果你有相关专业的工作经验,同时考出了CPA,加上差补和项目提成,1w+的工资还是很可观的。

但是有了CPA不等于高薪,企业招聘注册会计师时,除了有证以外,通常还有其他附加的要求,比如工作经验、比如相关专业、比如具有独立审计工作能力,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客户服务意识等。

如某招聘网站一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的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财务类、审计、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财务、审计相关工作两年以上经验,且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

3、能够独立完成特别复杂业务项目工作;

4、具有较强的专业判断能力;

5、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6、敬业爱岗,职业道德良好,无不良工作记录。

7、有过在事务所工作经历并从事过大或中型企业审计业务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因此,考完注册会计师证书,还只是注会路上的一小步。后面还需要你不断的提升,成为符合条件的注册会计师。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CPA一次性过六门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时间比较充裕的零基础大学生如何准备CPA考试?

相关阅读cpa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