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答疑:注册会计师老考生可以修改报名的照片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2日

注册会计师老考生不可以自行修改上传报名照片。

首次报名人员应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将作为准考证、考试合格证照片。请考生在报名期间随时查询照片审核状态,照片审核状态未通过的报名人员应当重新上传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老考生如果目前相貌与报名系统中的照片差距较大的,可到所报名考区考办指定的资格审核现场采集处理。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以及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电子版等资料。

各考区联系方式详见注会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考区信息,请先咨询确认后前往。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各地区汇总:2019年注册会计师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怎样从会计零基础到CPA达人?这三点很重要!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