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以学历报名注会,但“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信息怎么办?

来源:辽宁注协 2019年4月26日

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可以网上申请学历认证:https://link.233.com/12515/wssq/,学历认证后网报系统就可以自动进行认证并通过报名资格的审核。

虽然在“学信网”上进行了学历认证,但网上报名时学历认证未通过的,须在规定期间到所报名考区考办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审核,否则不能完成报名。

以下2种情况要去现场审核

1、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电子照片到报名简章中指定地点进行现场采集。

2、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各省市考办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tuisong.png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相关阅读报名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