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报考注会需要什么条件呢?在校生能不能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0日

很多考生考完初级,发现工作年限不够而不能考中级。这时候考注册会计师是个不错的选择,考生虽然难度大,但是含金量高,是个可以考验自己学习能力的考试。

而且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门槛不高,没有工作年限的要求,应届毕业生也可以考!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就两条,第一条不用说都符合,第二条选择学历或者职称作为条件报名,也不难。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注会报名需要认证学历,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是不可以报名的。当年考试前可以拿到毕业证书,才可以报名。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CPA是什么?注册会计师考了有用吗?

出来了!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人数、年龄、学历数据报告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