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大三开始备考注会买当年的书好,还是借去年的 ?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6日

大三开始备考注会建议购买当年的书。

根据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报名条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也就是大四可以报名。购买教材复习的原则一般是买新不买旧,先使用当年的教材进行复习。到明年报考的时候,根据教材变动内容重点复习,没有变动的内容继续加深巩固。

近年来注册会计师考试越来越回归教材,平时看起来很偏的一些知识点也可能会成为考点。建议大家看教材是因为教材全面详细,可以打好基础。

实际复习方法因人而异,但是教材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习惯看教材理清脉络的看教材;看教材犯困的可以选择听课和教材相结合,带着问题去翻教材,你会对考点有更深的理解。

总之,注会考试教材不可缺。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复习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低,都出在了这些原因…

注会热点周刊第40期:税法之增值税 你必须学透彻的考点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