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עʦCPAעʦ CPA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33网校告诉你如果你这么备考注会 注定过不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6日

如果你这么备考注会 注定过不了

2017注册会计师备考正在基础阶段,注会证书的含金量每年都会吸引很多人来参加考试,其中零基础考生更是占了一个比较大的比重。很多考试在一开始备考时很难找准方向,并且容易滋生出一些不利于考试的习惯,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让注会备考失败的原因。

1.得过且过,懒惰

有一些考生喜欢在备考期看一些注会大神的文章,如:三个月零基础过注会、45天冲刺成功过注会三科……这些人能够成功的原因,并不单单是因为他们所写的那些学习方法,有很多考生都是有学习基础的,甚至有一部分是在事务所工作的,他们在工作中就是不断的接触注会知识,自然短时间内通过是有可能的。

你以为自己可以凭借这些人的经验就投机取巧成功过关,所以你在7、8月份开始学习,当那些真正努力的人已经在不断的刷题时,你才刚刚听完课件。考试结果不言而喻,你却感到委屈,说自己多么努力,其实你只是认为自己很努力。

2.还没等备考就开始畏首畏尾

很多考生认为自己是零基础,或者没学过相关知识;或者说自己在职,没有时间,静不下心等等,这同样是失败的原因。总是在一开始就给自己一个注定失败的界定,用很多借口安慰自己,这无非是自欺欺人罢了。

既然零基础,那就从头开始学,既然工作忙,就多准备一个月时间,任何通过注会考试的人,都是一路披荆斩棘走过来的,谁都不轻松,所以不要给自己的懦弱找借口,直面考试,挑战自己。

3.心情浮躁的人

有这样一部分人,每年在备考前会对比很多注会辅导课程,看一看哪个更适合自己,也会对比各科老师。几乎做好了全部的准备,但是却只是买了课、买了辅导教材,放在角落让它落灰,到后考前一眼都没有看。

你准备好了所有,但是却没有付出努力,一样是不能成功的,所以辅导课程要根据你报的科目买,辅导书要看你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只有在学过一段时间,你才能让这些辅助工具发挥出它的价值。

4.拖延症

在上一年注会成绩出来后就发誓要好好学习,先人一步开始备考,一定要通过考试,但是还没等过元旦,斗志就已经被拖延光了。总是想着时间还有很多,明天再继续也来得及,或者今天身体状况不好,下周再开始吧。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不断的把备考这件事往后推,本来十分充足的备考时间变得捉襟见肘时才后悔为什么不早些开始。

所以现在正处于注会基础阶段备考,大家一定要抓紧这段时间,不要明日复明日,真正的把备考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

如何备考一举拿下2017注会

2017年注册会计师新章节习题免费在线练习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频考点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告别盲目备考,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密训锁分,保障一次过关!2017年注册会计师高端取证班推荐,考前后冲刺,讲师帮忙划重点, 密训锁分,轻松一次通关>>>点击试听

责编:tangti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