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前一月冲刺神器 高频考点全都在此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9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将于10月14、15日,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考试前夕,对于注册会计师那么多的科目,知识点繁多,应该怎么学呢,那么那些考点是重要的,哪些考点是只要了解以下就可以的呢,工作繁忙又想在短时间快速提高成绩,这个时候怎么能没有233网校这个神助攻呢,233网校注册会计师高频考点班考前高频串讲,旨在利用考前一个月的时间,帮助考生朋友们做好冲刺阶段的备考。

考前一月冲刺神器:高频考点班

gaopinkaodian.jpg

点击购买>>

考前一月为什么要选高频考点班?三大理由给到你!!

 理由一:讲解各个科目核心考点,明确备考方向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高频考点班将各个科目的核心考点统统集结在一起,是为了冲刺准备的精华课程,帮助考生提炼出精华考点,删繁就简,变厚为薄,更加明确考生的备考方向,为考生的冲刺备考指明道路。

 理由二:拒绝空泛讲解,提炼常错例题,清晰解题思路

很多考生在233网校做题,遇到难题错题有时候看了解析也是一知半解的,考生们一定要在你的易错题集里面反复做哦,这样才能提高,高频考点班会在考生们易错题集里面选出出错率最高的题当例题讲解,终结你的错题集!

理由三:时间运用最大化,不为备考时间少发愁

考注会的考生大部分的工作都比较忙,备考时间少,考生们可以下载一个233网校app,下班的路上,可以拿出手机看书,合理运用碎片化时间,熟悉背诵更多的高频考点,视频下载下来,不耗流量,省钱又省时间!

距离考试已经只有1个月的时间了,现在我们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注册会计师考试冲刺备考当中啦,加油哦!考前冲刺你最需要的高频考点,你确定不来一个>>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