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cpa备考冲刺为什么效率低 再不踢开这些绊脚石就来不及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1日

现在已经是2017年cpa考试备考冲刺阶段了,但是很多考生还是比较焦虑,时间太短,效率又提不上去只能是干着急,其实注册会计师备考冲刺效率低有三大原因,第一就是没有计划,第二就是没有让自己手上的资源发挥价值,第三就是焦虑。现在我们来一一剖析,一一来解决吧。

 备考冲刺无计划,没动力

其实这类考生不仅仅是备考冲刺阶段没有计划,在整个备考过程中都是没有计划的,不知道自己在什么时间段学习什么科目,不知道这个科目哪几章是重点,哪几章需要多花时间去学习,像一只无头苍蝇一下,这里看看,那里看看,有时候一个星期都只停留在一个章节中,说不定那个章节也不是重要章节,最后只能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不做计划,就来233网校备考,讲师给你划重点,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让你的备考不再做无头苍蝇。

ruanwen9.21(1).jpg

四大班次选择 锁定考试原题 点击试听>>

手上的资源没有充分发挥价值

考注册会计师一定要合理运用资源,身边的老师,同学、资料等等,现实中你遇到了难题也许对于老师和其他考生来说可能都不是问题,也可以去问问曾经考过的考生,不要羞于表达你的疑问,觉得一切靠自己,如果有一天静下心想想,自己为什么丧失掉很多机会,很容易想到自己曾面对多么好的资源却没有应用好。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233网校这个强大的资源哦,注会讲师会一一解答你的疑问,考前冲刺考点串讲,解答易错题,让你不带任何疑问参加考试!

强大资源保驾,重点查漏补缺 点击试听>>

 焦虑,怀疑和不自信

纠结,用来描述现在备考的2017考生来说,很贴切啊。用一半的时间怀疑自己,用一半的时间来宽容自己,结果整天把自己弄得不快乐,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除此之外,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过程比较漫长,很多考生在复习时都会出现不温不火的情况,总觉得时间还很长,整日虽然在埋头复习,但在复习中却不总结自己的效果,没有及时调整自己的复习思路,平时多习惯看题而很少自己动手去做,随着备考时间的消逝才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备考停滞不前,这才是你焦虑的根本原因,选择233网校,我们就是你的坚实后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