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实践证明,利用注会考前十一小长假冲刺效果显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30日

十一长假,真的是说来就来了,再想想这也已经是2017年最后一个假期了

整整8天的假期超级开心有木有,身边的亲友是不是已经在准备出游的物品了

而N多注会考生的选择只能是:裹好我的小毯子,左手练习题、右手预测卷,外加机考模拟系统练练手!

guojin.jpg

扎心了老铁!但是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黎明前一定是黑暗的!

8天的时间在家好好复习,好好利用这8天时间说不定就能召唤cpa证书哦,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好好利用这8天时间呢?233网校将全程陪伴你!

233网校“十一”黄金周备考建议

 ◆1.小面积突破,重点内容高频考点入手

最后半个月的冲刺阶段就不再适合大面积学习的那种方法了,而是应该从高频考点重点内容入手,各个知识点的考频、重要性都可以充分掌握!各科高频考点及章节预测下载>>

推荐学习:

高频考点班:主要根据考试大纲、历年考试情况、提炼出高频考点、要点、并结合例题进行讲解、让学员通过对考点的掌握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备考。试听30%>>

2、重点做易错题,例题研究透彻

把CPA易错易混知识点彻底掌握,每一章的重要考点都要照着例题研究透彻,把以前自己做错的题再拿出来做一遍,要在考试前把已发现的问题真正解决。

 推荐学习:

习题班:通过对具有代表性的习题,重难点解题思路及其过程的深入讲解,降低答题失误率。并通过讲解应试技巧,帮助考生准确把握考试方向。试听30%>>

3.回归课本,牢固抓住基本知识

考题千变万化,但是万变不离其宗,还是书本知识,所以现阶段一定要回归课本,牢固抓住书本基本知识,对重要考点更要牢固掌握。当然也需要通过做一些模拟题来查漏补缺,切勿浮躁,对每一道题仔细分析其所包含的考点,并适当将其延伸,在脑海里回顾一下这些知识。

 4、提前适应机考环境

另外建议大家在考前一定要熟悉注册会计师机考软件环境,可以用233网校在线机考题库,寻找做题的感觉,把最后的模拟题做了,查漏补缺一下,也能提高考场的做题速度。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