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备好这些 你就成功一半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2日
导读:

  注册会计师考试在即,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将于10月14日-15日举行,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是对自己对考试最大的尊重。下面的这些准备你做好了吗?注会考试专业阶段考前冲刺指导>>

临考准备

◆1.设考试时间提醒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试时间,各科目都不一样,必须牢记自己科目的时间,可以在手机上设置闹钟提醒,确保万无一失。

有部分考区的考生会计考试的时间有所调整,建议看下具体公告,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做好考试计划

注会的考场有的距离市区可能有点距离,而且城市大的话,考场比较多,就需要考生提前熟悉自己的考生地点。有时间条件可以前往确定路线,没有时间也要提前规划好路线,计划好自己需要提前多久出发。最好给自己多预留60-30分钟时间。

PS:住得离考场实在远的考生可以考虑在考场附近提前预订宾馆。

◆3.携带的物品注意事项

笔可以多带几只,以备不时之需;计算器不带存储记忆功能的即可;还可以带上平时学习时的笔记或者网校的考点汇编电子书、掌中宝等,在进考场前再最后突击记忆考点关键词,特别是税法、经济法、战略这3个科目。

◆4.关于计算器

计算器一般都是允许带的,大家只要买学生用的科学计算器即可,注意不要有文字显示和储存功能。考前一定要花时间熟悉使用,避免在考试时耽搁时间。

◆5.考前要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考试时间

2017年10月14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2017年10月15日

08:30—11:30 会计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 税法

由于全国有24个考区(见附表)报考会计科目的考生较多,条件较好的考点和机位不敷需要,为优化会计科目考点资源,解决这些考区会计科目机位短缺问题,经我会研究并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授权,在征得考生同意的情况下,调整部分考生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即,将部分考生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由10月15日上午8:30-11:30调整为10月15日下午13:30-16:30。查看详情>>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大家最好提前做好路线安排,防止堵车等意外情况耽误考试。

 考试物品: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后冲刺技巧,高频考点串讲,考前不懵逼!点击听考前高频考点串讲>>

相关推荐:

考后发布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频考点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加入我们,考前冲刺每日都会更新试题哦,资料下载等,每天都会有学习资料发送给大家哦,注册会计师2群:注册会计师2群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