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考试拿到试卷后 应该做些什么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30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即将来临,考生们准备好了吗,是不是有点小紧张呢,奉劝各位考生就不要长时间玩手机了。玩手机容易在大脑形成优势兴奋灶,抑制已掌握知识的发挥,你完全可以尝试把手机调成静音,全身心投入到最后的冲刺中来。拿到试卷后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当你拿到试卷后,你应该做到如下几点:

(1)迅速浏览试卷,计划考试时间。

(2)依次答题,选择性跳过较难题目。

(3)按顺序答完题目后,回头重新解答“遗留问题”。

(4)对于确实不能解答的问题,如试题注明不倒扣分,应果断而合理地进行猜测。

(5)对于那些特别棘手的问题,看看试卷内的其他某些题是否能够给你启示。

(6)全部检查一下,找出你本来不应答错的题而因疏忽出了错。

(7)如无特别要紧的事情,尽量不要提前交卷。要是你交卷后突然又想起某个问题或发觉某个问题有错误,你会非常遗憾的。一次考试机会很难得,应该珍惜。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后冲刺技巧,高频考点串讲,考前不懵逼!点击听考前高频考点串讲>>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