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学习心得:注重练习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10日

如果你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备报考财务管理这门课,请仔细阅读以下文字,这可能成为你提分甚至是过关的关键。

财务管理这门课是比较难的一门课,因为有很多的题目要做,相对于女生来讲就更加的吃力了,不过只要掌握了方法,也就不是那么难了。

看例题的时候第一遍你可以看着答案理解,后面还是请自己动手做一遍,不要马上做,是隔天做,这样你会发现自己哪里掌握的好,哪里没掌握到。学习方法和会计差不多,不过要更注重练习,这里小编希望你不要轻视选择题,更不要轻视大题,这里没啥讲究,做题做题,就像你高考练数学一样,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题海才是王道。

做多了你起码看到题目就知道思路了,公式要记牢啊,记住了公示才能更好的考试啊。

选择题就是考你的熟练度了,读书百遍其义自见,后期平均练习分数35+,35是最低要求了,因为小编觉得一般人是不会有时间去做最后一道大题的,前面的解答题算数千万别错了,允许你犯错的地方真不多。最后,祝大家财务管理都考到理想的分数。

让我们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样学习注册会计师,轻松通关,了解通关方案>>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