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学习心得,不止是背诵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4日

经济法可能是注册会计师考试中比较简单的科目,但是也不代表你就可以不复习了,所以复习心得还是有的。

经济法我们都抱着通关即可的心态,很多人都会有错觉,经济法就是背诵就可以了,其实不然,经济法也有很多复习策略的。

在这里我们推荐直接上取证班讲义,看,别背,做到了然于胸,重复分看,日期的就不要想着记那么多了,太多,容易混,经济法很讲道理,真的,善意的人永远都有利就对了,那些故意的就吃瘪吧。

大概是这个情况,前期慢慢看,后期迅速浏览,练习辅助,目标选择题平均35+,大题没动过笔,练的少,后期多看一下答案是怎么答的,这个时候道理你都懂了,就是语文没学好,赶紧补一下,学会组织语言,没错的。这个前期要耐心啊,读懂道理才能快起来。

要是你实在没有过关,2018年考试结束后15天内,免费重学保障(1次),双重保障。



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看书漫无目的?资深讲师给你建议直指要害,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