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cpa考试为什么失败,你心里没点数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4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结束了,有人成功过关,当然也有人落败,只是,你为什么落败你自己心里真的没点数吗?

一、复习时间太少

以为考试时间还有很久,所以放肆的玩,制定的学习计划也不执行,今天有活动,明天有事情,过后也不会把复习的进度跟上来,你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难怪你没考过。

应该这样做

1.见缝插针的学习

你可以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放弃一切可以放弃的时间学习。不要先时间短,日积月累才有成效!没听过那句话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2.严格按照计划和时间表

计划和时间表不是白白做的,如果你没有一个良好的习惯,没有一个自我约束自己的能力,那么现在小编诚恳地告诉你,注会可能不适合你!注会不像其他考试,是直接见效的考试,它要付出的会很多,如果你没有坚定的意志,一定会影响你之后注会路的。所以你需要从现在开始约束自己,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如果你自己制定的计划你不实行,那你制定计划又有什么作用呢?

二、做题太少

你觉得自己知识点都看了,你感觉自己也会了,那你究竟有没有去用做题去检验你是否真的会了呢?要知道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道理。

做题太少这个现象也是普遍存在,无论看再多书、听再多课,不去动手练习永远不知道自己知识掌握程度如何。很多时候我们会被“学会”的假象欺骗,自以为看懂了就会做题,其实题目中是有很多陷阱的,只有去做了去思考才能真正的提高应试能力。

题目要有所分类,按节做题、按章做题,各类考试题(单选、多选、不定项、综合等等),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缺一不可!

注册会计师制定的复习计划却没办法坚持?资深讲师给你出谋划策,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