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没拿到注会证书,你失去的可能是这些高薪职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8日

众所周知,注会是非常难的考试,就连《欢乐颂》里的拿月薪3000的小会计邱莹莹也想用一纸证书来换取高薪工作。如果你没有拿到注会证书,那么以下高薪职位将和你擦肩而过。

一、四大审计员

每一个考注会的人,都有一个进入四大的梦。四大:普华永道(PWC)、德勤(DTT)、安永(Ernst & Young)、毕马威(KPMG)。四大作为事务所里的第一梯队,不管是学习还是跳槽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纵观上市公司的高管,几乎都有在四大工作的经历。现在的情况看来:四大在招聘应届毕业生的时候,起薪已经到了8K起,如果你有注会证的话,你的薪资当然会高一点,加上一些补助,也算是高薪职业了。

二、财务经理

如果你有在事务所的工作经验,加上一张CPA,想跳槽到大型企业做财务经理是很有优势的。大企业的财务经理一般年薪都在30万左右,工作强度也不是很大,可以让你在工作之余兼顾家庭。

三、财务总监

大企业财务总监的年薪通常都在30—50万,CFO的话都在50万以上,加上股权分红等,实际收入更高。这个职位对考过CPA有很严格的要求,门槛相对较高。

四、高级客户经理

四大在招聘高级客户经理的时候,硬性规定了必须有CPA证。大多数银行招聘高级客户经理的起薪是20K每月,有的可达30K,优秀的高级客户经理年薪可达40—50万。

冲着以上的高薪资职位,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考过CPA呢?

不要再和那些高薪职位擦肩而过,注册会计师通关方案,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