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在职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8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是很难的考试,用网友的话来说是仅次于司法考试,那么在职的注会考生该怎么备考2018年注会考试呢?

首先,制定备考计划

选择备考CPA,首先就要制定一个完善的备考计划。万事都要有个计划才能实行,

这个计划一定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比如基础知识掌握多少,是否参加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注会六科自己擅长哪一科等,来判断自己几年能够完成这个考试,以及科目如何进行搭配。

其次,选择学习方式

完成备考计划后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也就是自学还是参加培训班。这一点也很关键。

毕竟考试难度大,学习过程中也会很辛苦,考生要想坚持下来,除了意志力还要有人帮你解决学习过程中的难题,这既有利于信心的养成又能扎实掌握知识,一举两得。

对于想要自学的考生,建议报名后仔细研读考纲了解教材的变化,选择权威的辅导资料或辅导机构。

最后,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任何考试都要大量的学习时间来保障,坚持每天都学习,考生既然决定参加考试,就要尽可能的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按照备考学习的几个阶段:基础学习——强化提高——考前冲刺来划分。追剧、玩游戏等耗时较长的娱乐要尽可能的减少。

在此,小编给大家一个建议,制定的计划一定要完成,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讲师带领你一路通关注册会计师,讲师指导通关就是这么简单,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