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年轻是革命的本钱,注册会计师备考也要趁年轻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8日

大家都在知道在注册会计师的报考条件中对于年龄这一项并没有限制,但是还是要趁年轻考,这是为什么呢?

一、年轻人记忆力好

记忆力是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的,记忆力较差的人要付出比平常人更多的努力。人类在学习的过程中会存在着一定的规律,如果在日常中可以对知识点进行二次复习,那么对知识点的记忆也会随之加深,从而提升学习效率。

注册会计师的考试中有《税法》和《经济法》对于记忆有很高的要求,要记的知识点很多,这个时候好的记忆力就很重要了。

二、年轻人学习能力强

有很多大四的在校生报考注会考试,对于这类比较年轻的考生来说,还没有出校门的他们具备着超强的学习能力,并且拥有着较多的空余时间。注会考试的教材比较厚,知识点又比较多,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相比30岁以后的考生来讲会简单很多。

三、年轻人从业选择多

虽然在工作时都比较看重工作经验,但是经验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在取得注会证书后会大大提升被录用的几率。注会证书具有超高的含金量,并且考试的专业性很强,如果在年轻时就拥有了注会证书,那么将会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着更多的选择。有证的人总比没证的人更具有吸引力,特别是有注会这种高含金量的证件。

所以,总结上文,我们会很容易得出,趁着年轻就开始备考注册会计师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趁着年轻赶紧备考吧,讲师指导注册会计师备考方案,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