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前你还能做这些事情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9日

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传言:2017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或许将于12月1日开始查询打乱了众多考生的心。小编想说,大家还是要平和心态,在成绩查询之前你还可以做这些事情。

一、平常心,做两手准备

如果成绩出来了,你要保持平常心,你要知道不管考的结果怎样,都是已经是既定事实,不要让这个结果来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你要做最好的准备也要做最坏的结果的准备。

成绩出来以后会出现两种情况

第一种,安全过关。那么你要开始准备接下来要准备报考哪几门的考试,怎么复习,制定复习计划。

第二种,遗憾失败。那么第二年肯定要趁热打铁,重新备考未通过的这科,之外,还必须要考哪几科,总结失败的经验,同样要制定复习计划。

二、保持谨慎,谨防上当受骗

每次会计考试查分前的一段时间,是诈骗分子集中犯罪的阶段。他们会利用考生期盼考试通过的心理,电话学员称自己能够修改分数,从而骗取考生的钱财。

但是要告诉考生的是,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成绩下发前处于严格保密的状态,没有任何人能够修改成绩,相关机构更不能允许这种操作。所以,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避免误入坏人的圈套。如果你对你的成绩有异议,可以进行成绩复核。不要中了犯罪分子的圈套了。

相关推荐:

2017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手指南

一年过六科不是没可能。讲师指导全面讲解核心考点,通关很简单,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