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备考注册会计师的考生春节过后如何进入学习状态?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8日

春节很快的过去了,春节可以放很长时间的假,很多身在异乡的可能也就春节回家和家人团聚。已经很劳累的注册会计师考生也在这个时候和家人团聚,放松自己。但是过多的放松而不去学习对于注会备考时没有好处的,很多考生沉浸其中出不去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呢?

一、适当的学习

春节长假一共七天,从除夕一直放到初六。春节前几天都是在串门拜年走亲戚中度过的,前几天真的是没有时间学习。那么,除夕到初三,可以不去学习,这个时候主要来放松自己,享受和家人的团聚。人不能一直工作,这样身体会受不了的。但是初四初五开始,就要尽量开始注会的学习了,这个时候出外应酬逐渐减少,自己也该收一收心,毕竟注会才是你得最终梦想啊,一直沉迷下去是不好的。春节后的几天可以少学习,每天只听一两节课件,来逐渐进入学习状态,之后再恢复正常。

二、保持合理的作息时间

很多人一到春节就喜欢晚睡晚起,和工作日的作息时间完全不同,等到上班的时候才发现,节假日养成的不好习惯很难马上改过来。备考注会的考生现在开始必须早睡早起,长期这样不仅对身体不好,还不利于学习。

三、制定适合春节的短期注会学习计划

就像小编刚刚建议的现在可以少学习,一天听一两节课件逐渐进入学习状态。可以制定一个适合于节后一周的短期注会学习计划,一是继续学习,二是减少对知识点的遗忘,三是逐渐恢复注会学习状态。

希望大家积累过往的注会考试经验,在新的一年的里有新的进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