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2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试时间10月13-14日,还剩下两天时间你的考试物品准备好了吗?

考试物品: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携带的物品注意事项

笔可以多带几只,以备不时之需;计算器不带存储记忆功能的即可,在进考场前再最后突击记忆考点关键词,特别是税法、经济法、战略这3个科目。

关于计算器

计算器一般都是允许带的,大家只要买学生用的科学计算器即可,注意不要有文字显示和储存功能。考前一定要花时间熟悉使用,避免在考试时耽搁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前6套密训试卷,冲刺提分

2014-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