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及考场规则的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3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将于10月13日-14日举行,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是对自己对考试最大的尊重。对于考场规则也是注会宝宝们提前要了解的,可千万别让这些琐碎的东西影响了我们的考试。

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0月13日08:30—11:00审计
13:00—15:30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经济法
10月14日08:30—11:30会计
13:30—15:30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税法

考场规则:

作为一名合格的注会考生,这些问题我们还是需要注意的,不要因为一些细节影响考试。

1.考试开始前40分钟,应考人员应当凭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接受监考人员核对证件,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场情况记录表》(简称《考场情况记录表》)“考生签字”栏内签名,并拍照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

2.进入考场时,应考人员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应考人员交卷退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考试结束时,应考人员应当听从监考人员指令,停止考试,将草稿纸整理好放在桌面上,等候监考人员清点回收。监考人员宣布退场后,应考人员方可退出考场。应考人员离开考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5.应考人员对试题内容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将试题内容抄录或复制后带出考场,不得传播、扩散试题内容。

2018年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解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前6套密训试卷,冲刺提分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