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绝望!近140万注会考生弃考率高达60%!考完的我一脸懵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3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审计》《财管》科目已经考完啦!你觉得题目难不难?题量大不大?我只问,你都做完了吗?!考场弃考率是否一如往年呢?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如何,欢迎投票,点击进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各科考试真题答案汇总

中注协公布:近140万考生报考2018年注会考试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共有139.3万余名考生报名,计381.6万余科次。在全国各省(区、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设有926个考点,11068个考场。

考生反应:2018注会考场弃考率高达60%、70%以上!

大量考生反应,考场里稀稀拉拉的坐了几个人,一个40多人的考场,最终参考人数只有十五六个,甚至有的考场只有5个人、7个人参考,弃考率高达70%、80以上!果不其然,注会考试依旧保持了高弃考率的“优良传统”!(不值得表扬···)

弃考率如此之高,无形中,参加考试的考生的竞争对手少了一大批啊!实际人数可能不足60万!

考试难度怎么样呢?《审计》不难但不会做,《财管》题量大

刚刚结束的《财管》考试,考生纷纷表示:虽然难度很亲民,但是题量真的大到想哭!电脑真的慢到绝望!打字速度跟不上···考场竟然无一人提前交卷,大部分考生都是被强制交卷了!

上午结束的《审计》,一脸懵,单选简单大题难,题量一如既往大大大!有的说:多选像单选、单选像多选;有的说:题目不难,只是不会!额,这个···小编也很无奈。

不管今天考的好不好,明天的考试,一定要好好把握,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考后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