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CPA考试热搜不断!《经济法》惊现“温柔刀”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4日

自“会从”取消之后,从初级到中级再到CPA,报考热情一路飙升,虽然财会行业的变化可谓是日新月异,“活到老学到老”更是真实写照,但也无法阻挡大家对财会考取证书的关注度。

CPA考试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3万余名,这也说明了注册会计师证书的重要性,有很多考生不惜花费几年的时间来备考注会,竞争激烈,越来越多人愿意为梦想做出行动。

中注协公布: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共有139.3万余名考生报名,计381.6万余科次。在全国各省(区、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设有926个考点,11068个考场。

经济法的“温柔刀”?

经济法很简单,简单到你怀疑人生,不过前提是:你学习了吗?

题目虽然很简单,但是不代表没有陷阱,越简单越基础的题越容易出错,那些陷阱你避开了吗?

财管C位站稳:题量大而不是难

财管的考生纷纷反映考试题目不是很难,反倒是因为题量太大,从而导致实在做不完,就连提前交卷都成了妄想,“压哨球”的试卷提交成了常态。

财管难不难?emmm,问的好像有点多余,应该问,财管你做完了吗?

审计,额,不想聊了

考完一脸懵,A注册会计师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干啥都不恰当,有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审计整体考试难度不大,比较基础,平时认真备考的应该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如何,欢迎投票,点击进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各科考试真题答案汇总

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更新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敬请关注!

【成绩查询时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中旬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成绩有效期】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五年,如果考生在连续的五年内未能通过专业阶段六个科目的考试,则五年前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作废。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成绩没有年限规定,获得专业阶段全科合格证后的任意一年都可以报考。

考后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经济法cpa考试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