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的故事正在上演,你会是故事的主角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5日

注册会计师的故事正在上演,你会是故事的主角吗?

赵丽颖的薛杉杉:小会计助理到注册会计师

在《杉杉来了》里薛杉杉从一名小会计助理,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年考过CPA六科,成为了注册会计师。

在《杉杉来了》播出之后,薛杉杉俨然成为“会计锦鲤”,每逢会计考试时,薛杉杉总是会被“疯狂”转发。

“转发这个薛杉杉,你也能一年CPA过六科!”这是很多考证党喜欢薛杉杉这个任务的初衷吧。

当然,在影视作品中,不仅仅只要薛杉杉这么一个注册会计师的形象。

郭采洁的顾里:一个想成为注册会计师的白富美

在《小时代》中顾里是个典型的白富美,此外,还是个大大的学霸,在大学的时候学的是国际金融,梦想是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毕业之后还成为了财务总监。有人说,你只看到《小时代》里那些你不认识的名牌、奢侈品,但是你却看不到顾里作为一个成绩A++的双学位女学霸,大学一毕业就拿下了CPA...这应该就是典型的比你漂亮还比你努力吧...

佟丽娅的安琪:靠注册会计师证书改变命运

在雷佳音和佟丽娅合作的《断奶》里,安琪因为要考CPA却三年都没有考下来,不仅自己变得易怒暴躁,还影响了夫妻和家庭关系,最后又因为考下CPA之后而皆大欢喜。

注册会计师的故事还在上演

如果是个剧谜的话,你会发现还有很多电视剧中都有注册会计师的影子,比如《欢乐颂》中的邱莹莹的目标是注册会计师。《最美的时光》里苏蔓是CPA和ACCA双证在手的大学霸。

而最近,有一部新垣结衣主演的日剧《我们无法成为野兽》,男主角的设定就是精英会计师。

此外,去年大火的《天才枪手》将拍续集,恒业影视曝光了2018—2020年片单,《天才枪手》系列的《天才会计师》将由中泰合拍,讲述天才逃税的故事...

无论是在电视剧还是电影、或者现实生活中,注册会计师的地位都很高,你会是故事中的主角吗?

233网校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课程已上线,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在线免费题库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