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2018年注会CPA考试通过率,数据实在太扎心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4日

2018年CPA成绩刚刚出来,小编采访了一位刚刚查到成绩的考生,发现备考CPA的一些真相......

小编:这位童鞋请留步!

考生:不!你们的产品我是不会买的!也不办会员卡!

小编:不不不,你误会了,我是想采访你几个问题

考生:采访呀?是直播吗?我能火吗?能上电视吗?爸妈能看到我吗?哈喽哈喽,看的到吗?

小编:emmm···我只是想问一下关于2018年CPA考试的问题

考生:题型很全,电脑不卡,键盘给力,鼠标没问题,监考老师态度好,五星好评,明年还会参加!

小编:额···这位童鞋,你怕是有点皮哟!听说上周可以查分,你怎么看?

考生:得知消息的我总是赶不上网站关闭查分的时间,不会改代码,网站进不去,成绩查不到!全世界都查到成绩了,只有我还在等···

小编:那么您没查到分,周末怎么度过呢?

考生:CPA成绩出来都阻挡不住我加班的脚步,毕竟我有一颗爱公司的心!

小编:这周一成绩公布了,请问您通过几科呢?

考生:哎,报了6科,备考了4科,考了3科,通过了1科!还是60分卡线过

小编:查完成绩您的心情如何呢?

考生:我也是考过CPA的人了,以后可以骄傲的告诉全世界了!

小编:那您只通过一科,会遗憾吗?

考生:怎么?!你瞧不起通过一科的吗?你知道备考有多不容易吗?能通过一科多厉害啊!

小编:不不不,您别误会,通过一科也是很不错的。听说今年通过率挺高的···

考生:谁!谁!?谁说的!

小编:那个···您别激动,放下您的四十米大刀,我们有话好好说。那您有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朋友们吗?

考生:那可不,第一时间就告诉了麻麻,然后,朋友圈微博QQ空间,能发的都发了,只差拜托做微商的朋友转发了!

小编:能概括下您备考CPA的经历吗?

考生:备考的时候每天跟打仗一样抢时间,最累的时候都想飞上天跟太阳肩并肩,说出来就是一部七八十集的电视连续剧啊···

小编:额···您还是别说了吧~你准备报考19年注会吗?

考生:人生若只如初见,注会考试年年见!

小编:那您已经开始准备2019年的CPA考试了吗?

考生:那可不,早就买好了233网校注册会计师高端班课程,就等明年CPA考试报名了。不得不说,233网校最近6.8折课程,挺实惠的,1800元就可以买高端班课程,还能有5年的有效期,还送官方正版教材,一年过一科都可以妥妥的通过啦!优惠活动12月17日截止,还在等什么?精彩不容错过!点击咨询客服>>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阅读cpa考试注会cpa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