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感到注册会计师的复习很难怎么办?

作者:233网校 2019-03-24 00:45:00

听说注册会计师考试很难,但是含金量很高。只有亲身复习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它的难度:枯燥、难懂、内容多、不会计算……

感觉很难就对了,所以通过率不高呢,所以全国通过的人数不多呢,所以更要坚持呀!这时候建议找找同伴,听听课,慢慢突破它。

找找同伴,一起学习

一个人的复习很无聊,很漫长。可以在身边找找一起备考的小伙伴,两个人互相监督互相督促。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相互讨论互相答疑。

遇到学习不下去的时候,互相鼓励。233网校注会QQ群号:830700448。

注会交流群

已经购买233网校注会高端班的学员可加入:2019学员专属VIP群:386132782(学友互动+在线答疑)。

已经购买233网校取证班的学员可加入:2019学员专属VIP群:753274562(学友互动+在线答疑)。

这么多人一起复习,你的备考之路不孤单!

找找方法,换换思路

注会复习感觉很难进行下去的时候,不妨换换思路。是不是这个复习方法不好用。

比如看看教材看的头晕,越看越困。这时候可以考虑去报个班学习,老师给你总结给你解释重难点,复习内容更加清晰,复习不再盲目。

比如做题的时候不会做,感觉复习白费了。这时候不妨考虑看看例题和真题。如何审题、如何一步步找到正确答案。摸清解题的思路和步骤,总结方法。

总之,注会复习贵在坚持,,累了休息一下,劳逸结合,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攻克它!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变化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