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

CPA有多难考?大学应做些什么准备 ?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0日

CPA都在说难考,难在考试科目多、教材内容多、计算题多、通过率低。

然而事在人为,你不试一试,怎么知道难不难?别人说的难对于你来说是不是真的难?对于大学生来说,备考注册会计师时间充足,早做计划,提前规划。

如果你准备报名注册会计师,可以在大一、大二的时候先考一个初级会计师,等于是会计的一个入门,学习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其次把大学要考的的一些证书,在大二大三都解决,比如计算机等级、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普通话。

大三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注册会计师的复习备考了。先了解注册会计师的各个科目考试特点,学习前人的备考方法。规划好自己的报考计划,根据自己的基础和时间来准备好第一年要报考的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三科最难,建议不要一起报考。

利用学校的自习室、图书馆的环境去复习,氛围浓厚,踏实静心的去学习。由于注会难度大,不建议完全自学,可以考虑报考一个培训班,节省复习时间也提高复习效率。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感到注册会计师的复习很难怎么办?

备考CPA的,有哪些经验可推荐?

相关阅读cpa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