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大一要不要开始学习CPA面授课和网课有什么区别

作者:233网校 2019-04-20 00:29:00

问:大一要不要开始学习CPA?

某211会计专业大一新生,存在考纲变化的问题所以很犹豫,面授课和网课有什么区别?

解答:如果还是大一,建议先从初级会计师开始复习。一来给以后备考注会奠定基础,二来学太早效果不好。

大一学生学习CPA建议

1、大一的学生计划考CPA,除了先考CPA外,还可以考考证券从业等金融类的证书,能提前学习CPA的部分内容。比如经济法里有一章的内容是证券法律制度,还有合伙企业法律制度、公司法律制度等可以提前了解一二。

2、大学里要求考的证书提前开始准备,比如四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等,以备大四作为应届毕业生来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

3、担心考纲变化,可以多关注财政部、税务局等机构发布的税法、会计准则、法律等方面的变更调整。

面授课和网课有什么区别?

面授就是老师面对面讲课,有统一时间、统一时间的培训方式。网课是已经录好了,自己随时随时可以听,听不懂可以停下来,哪里不懂看哪里。

这里有关于面授的五大错觉,建议报考网课,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更自由,加入备考QQ群一样有学习氛围,随时随地和小伙伴们交流心得体会!

错觉一:面授时,大家都在教室里一 起听老师讲课,更 有学习氛围!!

真相:

虽坐同一间教室,大家没在一个步调上。别人都听懂的地方咱没听懂,还不好意思让老师重新讲,结果不懂的东西越攒越多,到后来感觉像是在听天书。

错觉二:面授有不懂的地方 可以当面问老师, 及时解决疑惑。

真相:

下课后,每个人都有问题,可是老师只有一个, 瞬间老师早已被团团围住, 留给你的提问机会有多少呢?

老师讲解后如果没听懂,其他人等着提问呢,你好意思当着大伙的面 再问一遍吗?

错觉三:面授真人教学, 老师 看得见摸得着, 感觉 教学 质量更有保障!

真相:

外面一些培训机构老师教学质量根!本!没!有!保!障!

有的机构甚至派兼职老师来给你上课, 完全照着书念啊,根本没有责任心啊!老师说是给划重点,但讲完一本书后, 发现完全没重点有木有!

错觉四:面授给考前原题,不怎么学习也能有机会通过!

真相:

某些培训机构抓住了你图省事的心理,用原题、密卷等投机取巧 的东西忽悠你,其实都是骗人的!如果你真的信了所谓的原题,到 考场上可就惨了……

错觉五:自学容易半途而废,一起上课可督促自己跟上同学们的步伐!

真相:

基础不好,再怎么努力也跟不上学霸的步伐。同学,醒醒吧!如果把你和刘翔放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跑步,你还觉得努力就能跟上吗?

一般的网课和注会成绩有效期一样,都是五年。不仅可以电脑听课,手机下载233网校APP也可以随时学习,听完课还能免费刷题,章节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模拟试卷应有尽有!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CPA一次性过六门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注会CPA究竟有多难考?都是因为这三大拦路虎…

相关阅读 cpa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