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2019年注册会计师答题闯关赛第二场来了!考霸请上场!

作者:233网校 2019-07-12 08:20:00

(2019年7月11日)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还有100天,过了今天,注会的备考时间将从三位数跳至两位数,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一种焦虑感。毕竟我考过一门《会计》之后,觉得这个备考时间再长也总会产生一种复习不够的感觉。

那作为一个过来人,首先要说的就是,注会考试中,学习固然重要,练题也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到了备考中后期,每一次的查漏补缺,都是分值的打捞,多多益善。

233网校针对大家备考后期,特别上线了注册会计师答题闯关第二期,设21道关卡,每关10道试题,做题的正确率达60%即可通往下一关。通关还是很容易,就看大家努力不努力!

答题闯关活动时间:7月11日-7月31日

怎么参与?手机打卡233网校APP——选择题库——点击做题闯关即可进入参赛入口!(还没有233网校APP?>>点击现在下载!

注册会计APP注册会计APP

注会答题闯关?

注册会计师答题闯关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当然,如果你一直通不过关的话,也一定要从自身找原因,切莫别一时的失败而动摇了通过考试的积极性!为了检验大家复习成果,答题闯关活动设置的21关均为5道单选5道多选;同时大家再在成功闯关后可以获得惊喜奖励(积分、红包、下载币统统有)!最后温馨提醒大家注册会计师答题闯关活动为APP用户专享,因此,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参与!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

无需等待!注会闯关成功,奖品即刻发放!(活动规则)

1.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可以任性下载各科精华资料,试题,易错题,近几年章节分值分布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2.课程红包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积分自动发送,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积分】中查看::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辅导书,抵扣课程余额。

寄语:每一次的闯关,都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失败了还可以重来,但是真正的考场呢?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3套更新(六科汇总)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注册会计师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