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税法学习笔记

2018年注册会计师《税法》章节分值和重点分布

作者:233网校 2018-05-16 11:14:00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教材较2017年结构有很大调整,资源税法、城镇土地使用税法和耕地占用税法拆分为资源税法和环境保护税法以及城镇土地使用税法和耕地占用税法两章,企业所得税法等章节教材位置发生变化,教材由13章变为14章,新增环境保护税法、水资源税等相关内容。

增值税调整,税率13%修改为11%,以及其他一些政策规定更新和调整。

注册会计师《税法》重要章主要分布在第二章(增值税法)、第三章(消费税法)、第四章(企业所得税法)、第五章(个人所得税法)等。税法教材精讲,开始听课>>

233网校整理税法各章分值比例及考查重点分布图如下:

2018年注册会计师《税法》章节分值和重点分布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图片,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2018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大变,233网校讲师带你规划各科重难点。【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章节习题测试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