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7年四川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6日

2017年四川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18日至9月30日、10月9日至10月11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2017注册会计考试冲刺阶段,如何快速提高30分!>>

>>2017年四川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hunkaozhengdayingrukou.jpeg

注会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姓名中含有使用“??”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该怎么办?

答:准考证上姓名与身份证件上姓名不一致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因此,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的考生,网上下载准考证后,应携带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件到报考考区,由报考考区工作人员审核、证明并补全“??”代替的汉字。

◆考生在网上报名并已缴费确认后,修改了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如何网上下载准考证?

答:登录密码保持不变,请以修改后的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小编推荐:

2017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2017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注册会计师备考冲刺群(278720374)注册会计师2群

2017年告别盲目备考,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密训锁分,保障一次过关!2017年注册会计师高端取证班推荐,考前最后冲刺,讲师帮忙划重点, 密训锁分,轻松一次通关>>>点击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