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7年云南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7日

2017年云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18日至9月30日、10月9日至10月11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2017注册会计考试冲刺阶段,如何快速提高30分!>>

>>2017年云南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hunkaozhengdayingrukou.jpeg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时,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系统无反应或者界面一闪而过,怎么办?

答: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如果已经是IE浏览器,则请检查是否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在网报系统上已缴费确认完成了网上报名,为什么不能下载准考证,该怎么办?

答:考生无法网上下载准考证有以下几种情况:(1) 考生填报信息不全,如没有照片或照片审核未通过;(2)应届毕业生考生未进行二次审核或审核未通过; (3)1990年9月以后出生的考生未通过财政部考办审核。

如果您属于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种,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报考考区办理通过后方可领取准考证;否则,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了安装迅雷、快车等下载软件,如果安装请暂时禁用或者卸载,使用IE自带下载功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小编推荐:

2017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2017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注册会计师备考冲刺群(278720374)注册会计师2群

2017年告别盲目备考,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密训锁分,保障一次过关!2017年注册会计师高端取证班推荐,考前最后冲刺,讲师帮忙划重点, 密训锁分,轻松一次通关>>>点击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