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提示!2017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4天后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6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启,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8日-30日,10月9日-11日,距离2017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暂时关闭时间只有4天了,请考生按时完成准考证打印,以免遗忘,无法参加考试。注会考试专业阶段考前冲刺指导>>

根据中注协官方通知可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是不开放准考证打印入口的,而CPA准考证打印通道开放的最终截止日期是10月11日晚上8:00,所以最后再做一次提醒,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2017年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zhunkaozhengdayingrukou.jpeg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不一定是要彩印,黑白即可。

2、请下载准考证后,及时抽时间去打印,以免遗忘(警告!!!!曾经有过进考场前发现自己忘记打印准考证的案例)

3、2017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10月14日-15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后冲刺技巧,高频考点串讲,考前不懵逼!点击听考前高频考点串讲>>

相关推荐: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试题66套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频考点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加入我们,考前冲刺每日都会更新试题哦,资料下载等,每天都会有学习资料发送给大家哦,注册会计师2群:注册会计师2群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