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7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最后三天 过期将无法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0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入口最后三天开放,打印入口12日起将不再开放。考生可尽快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7年注册会计师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hunkaozhengdayingrukou.jpeg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斯网小编提醒各位考生,自前两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时间调整为考前3天,就有大批考生错过了打印,第一次调整因很多考生没有提前了解到,最后因反馈人数较多,中注协再次开通了打印入口。但自2016年起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一经关闭就不会再次开启,请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打印准考证。

所以假如错过了2017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就没有办法再补救了。赶早不赶晚,如果因为打印不方便,注会考生们可以先下载准考证,等有时间再去打印即可。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后冲刺技巧,高频考点串讲,考前不懵逼!点击听考前高频考点串讲>>

相关推荐: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试题66套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频考点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加入我们,考前冲刺每日都会更新试题哦,资料下载等,每天都会有学习资料发送给大家哦,注册会计师2群:注册会计师2群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